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旧貌换新颜  

2017-05-25 09:01:05|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胶州市广州路小学始建于二零零二年六月,改建于二零一二年九月。学校占地面积三十亩,建筑面积捌仟肆佰平方米。学生五百余人,教师四十多。二零一三年学校正式化为三里河办事处,两年来办事处党工委投资一百七十多万元新建了教学楼,综合楼,餐厅,操场,塑胶跑道,停车场,美化了校园,改建成燃气供暖。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好的教学经验对学校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为了学习经验学校不断让老师走出去学习,带回来培训。先后派出多名教师到外地培训学习,在多方面学习,反复教研中,学校的养正智慧课堂初见成效。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没有理论指导的实践是盲目的实践,只有在理论指导,名师指导下才有方向,才能少走弯路,才能取得成效。因此学校请教研主任到校进行理论培训与解读,请山东名师到校授课讲座,通过一系列指导培训,为养正智慧课堂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为了构建养正智慧课堂,几年来学校始终以课堂教学改革为基调,潜心研究,打造高效,取得了一定功效,在胶州市教研室组织的教学工作考核中,连续十一年获胶州市教学管理优胜单位。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学校的办学特色是养正教育,教师养正就是培养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生养正就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学校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且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回顾走过的一串脚步,回想读书过程的点点滴滴更体验了乐趣和收获的喜悦。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校开设了多种多样的社团活动,太空泥社团、剪纸社团、衍纸社团、秧歌社团、国跳社团、书法社团、体育社团等二十几个大小不同的实践活动,每周三下午两节课活动,让孩子们不出校门学到特长,得到锻炼。几年来学校被评为青岛市规范化学校,青岛市五子棋特色学校,青岛市中小学标准化食堂,胶州市文明单位,胶州市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多项荣誉称号。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广州路小学将继续加强现代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彰显特色,提高质量。  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广州路小学的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她将更加赋予清新的现代化文明气息,她将更加赋予浓郁的传统文化魅力。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发展中,她将和她的学生们一同昂首阔步,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原创】旧貌换新颜 - 寒梅 - 寒     梅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