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隔屏相望  

2017-04-18 13:58:08|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网络世界是虚拟的,是不真实的;网上感情更是靠不住,朝恋夕变、见异思迁。可寒梅看来不管是什么样的世界,通过某种形式的真诚交流和长久接触产生的感情,身心愉悦的度过了值得留恋的时光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令人沉醉且刻苦铭心的,都会永远充溢于生命里的每一个空隙,美好的回忆也将涤荡在各自的心间。

        买房的表格填好上交,老孟的思想一直没有转变,时不时的和寒梅吵架,弄的寒梅吃不下睡不好,整天感觉六神无主,度日如年。周末,她不由自主的来到了电脑前,打开了QQ寻找着驻足心中的朋友。

       “嘿,懒虫!”冬雪很快发现了寒梅,急忙打着招呼。

       “哼,坏蛋!”

       “懒虫!!”

       “坏蛋!!”

       “懒虫懒虫懒虫!!!”

       “坏蛋坏蛋坏蛋!!!”

       “爱你!”

       “想你!”

       “哈哈,懒虫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这么长时间没看见你,正担心你呀!”冬雪急速的打字,随即传过了视频。视频中的冬雪,中等身材,四方脸庞,鬓角的头发略微秃进去一些,眉毛浓黑而整齐,一双眼睛闪闪有神。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微白的牙齿。

      “估计你从台湾回来了,今天有空会来这里!”寒梅说着,心中不由得涌起一股说不出的酸楚,让自己心跳加速,泪湿眼眶。

      “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这些天我一直做梦,梦见你和老孟吵架,是吗?打开视频,我想看见你!乖,快!”冬雪微笑着低头快速打字,抬头静等寒梅的出现。

      “难道我们真像坏蛋说的,心心相映啊?”寒梅情不自禁,低头用微微颤抖的手摸索着键盘,泪如泉涌。

      “遇到事情就想办法解决,说了懒虫多少次不要和老孟吵架,你就是不听,你真是不让我省心啊!老孟多好的一个人,对你诚恳,实在又善良,难道你不知道啊?”冬雪低头敲击键盘,莫名其妙的训斥着寒梅。

      “哼,你们这些臭男人,都这么坏!就和我过不去,见到我就这样训斥我?你,你一边去,去!”寒梅抬手擦擦眼泪和冬雪蛮缠。

       “打开视频!没听见啊?来,我给你挖挖耳朵,好吗?乖,听话!打开啊!”

      “坏蛋,我心里难过死啦!”寒梅点开自己的视频,声泪俱下,她警觉地抬头望望南屋熟睡的老母亲。

      “懒虫,听我的话!不要买房了,反正有房子住!再说过不了几年你那边就会拆迁,到时候你会有三栋楼房,还不够你住?你干嘛要自找苦吃,没事找事啊?”冬雪抬头微笑凝望着寒梅,用他那浓浓的天津话,语重心长的劝说道。

      “我生气他跟我去离婚,离了婚又该死不管买房的事,你说我身体不好能去跑房?我不上班了?还说什么用这样的手段买了房他也不会踏进去半步!他算什么东西啊?呜呜呜——”

      “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些!听着不要因为一点利益毁了你们的婚姻,毁了你现在让人羡慕的家!不要买房了,好好和老孟谈谈,赶紧去复婚,免得让俊俊回来知道,伤心!”

       “就不复婚!不买房也不和他复婚!”寒梅提高声音,对着一脸憨态的冬雪嚷道。

       “你不复婚,那我也去和她离婚!你整天劝我和你嫂子好好相处,多多尊重你嫂子,到你这里怎么就行不通了?”冬雪突然紧绷了自己的脸,紧接着喊。

       电脑房里,渐渐响起了优美的音乐: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