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办公室小趣  

2014-11-21 14:10:53|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上,有的在欢呼,有的在跳跃,有的张开双手去接那飞舞的雪花。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悠悠,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

   办公室里,寒梅老师坐在一把黑皮,双扶手,有着厚厚座垫的崭新椅子上,手里端着一杯枸杞、菊花茶。

 “哎,哎,寒梅!快打开你的QQ,你的那位冬雪来了,是不是在等你呀?”对桌的相倩老师弯腰趴在桌上,脖子伸过老长,她将手捂在嘴边笑着招呼道。

 “不会的!他今天上夜班,一会该上车了,怎么还会上网呢?”寒梅老师放下手中的杯子,左右打量了一下办公室的老师,趴在桌子上压低声音回答。

  “哈哈,我是在考验你,是不是还和冬雪有联系,你们还真有联系啊?我给你算算哈,记的那是2003年认识,现在是2009年,哎呀!都六年了你们还没断呀?哎哎,哎,你们是以什么为基础维持这么久的啊?”相倩老师眼睛瞪得大大的,半张着她那不大的嘴,惊愕道。

  “爱!”寒梅老师微笑着,坚定的说。

  “哎呀,哎呀!还爱呢!老孟和冬雪,你爱哪一个?快说,快说!” 相倩嬉皮笑脸,脸上飞起一轮红润。

 “都爱!”

 “啊?都爱?有了冬雪在中间,你和老孟是不是更会吵架更要闹腾啊?”相倩老师张圆了她那薄薄的嘴唇,眉头紧蹙,不解的追问。

 “错!自从认识冬雪我和老孟的关系越来越好。冬雪经常提示我作为一个男人希望他的妻子是什么样子的,冬雪怎么说我就喜欢怎么做啦!”寒梅老师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嬉笑道。

  “不对呀?你看看我们身边乃至周围以及报刊新闻都是说一个女人心中有了他人就立马看不起自己的老公,因此就会和老公闹矛盾甚至离婚!”相倩老师百思不得其解,莫名其妙的提高了声响。她突然下意识地环顾周围,做了个鬼脸重又趴在桌子上,伸长脖子,瞅着寒梅老师。

 “哈哈,他们的心胸太狭隘,承受不了那么多的爱。有了另一份爱就烧得瑟了,就忘乎所以把自己应有的那份爱搞得一塌糊涂!”寒梅微红着脸,小声说。

 “哎呀,真不明白你们是怎么一回事!”

 “冬雪常说爱一个女人不是为了得到而是看着这个女人在自己的呵护中能够幸福美满的生活!那年老孟盖房被打住进了医院,冬雪给与我很大的安慰与法律帮助,他真的是个好男人!”寒梅老师直起腰,喜不自禁的夸赞,眼里闪动着感动的泪水。

 “哎呀,那你们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累不累啊?”相倩老师拿起教科书,望着脸色红润的寒梅。

“既已开始永不停止,因为爱是永恒的!等我们老了就进一个敬老院,再续我们不老的情缘!”

“叮咚,叮咚!”桌上的手机响起短信提示声响。

   寒梅老师弯腰拿过手机慢慢打开:寒梅,我已坐上班车!今天那边下雪路滑,你下班后在路上骑车要小心,别摔倒,知道吗?我会一直看着你并祈求中国菩萨外国佛保佑你平安!”

   寒梅老师轻轻放下手机,她微笑着抬头望向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

 

  评论这张
 
阅读(728)| 评论(2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