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错发信息所引起  

2013-02-13 18:29:24|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过早饭,寒梅快速的给丈夫孟兆海发送短信,然后将电动车推出大门,向学校飞驰而去。

“小朋友好!今天我们学习汉语拼音中鼻韵母的最后4个韵母。”寒梅老师转身在黑板上出示课题。

  15、ang   eng   ing   ong

“一,二,三!”寒梅老师微笑着用口令提醒着孩子们的课堂纪律,然后环视全班同学。

“坐坐好!”学生们异口同声,一边回应老师的口令,一边纷纷将自己的坐姿调整到最佳状态。

“小朋友,打开汉语拼音第15课。认真看图,看图上画了什么?你能用生动,具体的句子描述这幅图画吗?”寒梅老师提出了看图要求,示意学生有目的地开始看图,思考。

寒梅趁机迅速浏览手机上闪动的短信:“你刚才是不是发错了信息?谁住院了?暂不能处理什么事情?出了什么事?是他吗?是建房出了什么事?快说啊!”天哪,坏啦!怎么会把短信发给冬雪呢?寒梅一阵心跳,汗水湿透了深红色体恤衫的后背。她下意识的镇静了自己,抬头看着纷纷举起小手的孩子们。

“高阳,你说!”

 ……

下课的寒梅老师回到办公室,放下手中的教科书,打开了手机上一直闪烁的短信:“建房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因为什么住院?是得了什么病还是受了什么外伤?严重吗?孩子呢?孩子没事吧?我打电话过去啦!”

寒梅:不许打电话!同事都不知道家里出了事!我不想把家事带到学校更不想将痛苦传递给无辜的同事们,那样我的心会更痛!这节没课也没什么事,我们这样聊好吗?是他住院,是他被人打得遍体鳞伤,我好惭愧好内疚,怎么会把短信发给你呢?我真是该死该千刀万剐啊!

冬雪:他们凭什么打人?你们认识打人的人吗?你们知道他们是受何人指使的吗?你们有没有报案?对了,你们置地建房的手续齐全吗?能有法律效力吗?不要冲动,要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利益,知道吗?

寒梅:他经法医鉴定为轻伤,已委托我哥哥忙着打官司。警方正在调解中,对方怕判刑态度较好愿意承担所有费用。事发原因是我们这里没有户口,拉建材的车都是从对方门口行驶,惹起了他们嫉妒与愤恨。当初村里公开卖地建房的时候他家不买,却私自在自己三十年承包地里建房十几间,房管前来制止也无济于事。我家房子已建好只是没有装修,我想也不急着住以后再说吧!不要担心我,我会挺过去的!

冬雪: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到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在迷雾中让你看透。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寒梅:你是一盏不灭的心灯,始终充满着关爱与温柔,在我对人生感到迷蒙,最需要呵护的时候,温暖的亮在我心中,我会加倍珍惜这心灯,让他陪我走好人生旅程。

冬雪:美丽都是憧憬,无奈才是现实。人生路事与愿违的事太多,我们只有接受无奈的现实。近来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让你面对承担,你辛苦啦!我真的好佩服你的坚强,让他不要着急出院,要好好调养,免得留下什么不良隐患,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家里的单位的那么多事可全指靠你啦。

寒梅:有你的日子便有微微的风,有你的日子便有细细的雨,有你的日子便有柔柔的光。两年前的那次不经意相识便注定无法抹去对你的记忆,梦中熟悉的面孔是我守候的温柔,就算泪水淹没天地我不会放手,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恒!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来了。

寒梅放下手中的手机,踏着课间操的音乐声,向着操场迈进……


  评论这张
 
阅读(1217)| 评论(3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