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人间处处都有爱  

2012-10-21 15:05:36|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铃声把还在做梦的寒梅吵醒,她睁开惺忪的眼伸手摸过了放在床头的手机,打开了短信箱。

冬雪:懒虫,还没起床?太阳晒到PP啦!

寒梅:坏蛋又来加班?我今天歇班当然多睡会啊!

冬雪:想你!

寒梅:爱你!

冬雪:想你,想你,想你!

寒梅:爱你,爱你,爱你!

冬雪:爱着便有按耐不住的热情向往,便有牵扯情怀的无限眷恋, 爱着看山山美丽,看水水 有意,爱着超越了痛苦使痛苦美丽,穿越忧伤使忧伤精彩,爱是歌是诗是梦幻。

寒梅:当我们经历了爱,体验了爱,心中涌动爱时,心便因为爱而博大而宽广而温柔而尽情洋溢而温馨弥漫,因此我们的情感将得到升华,心灵将得到净化,生活也将引向崇高。

冬雪:如果那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会明白你究竟有多美。我也不会相信第一次看见你,就爱你爱得那么干脆,可是我相信我心中的感觉,它来得那么快,来得那么直接。就算我心狂野无法将火熄灭,我依然相信是老天让你我相约!

寒梅:当爱召唤你时,跟随他,哪怕爱的道路艰难又险峻;当爱的翅膀围拥你时顺从他,哪怕藏于羽翼的剑刃会伤害你;当爱向你倾诉时信从他,哪怕他的声音会惊破你的好梦;当你爱的时候不要说上帝在我心中,要说我在上帝心里。不要想去引导爱,因为如果他发现你值得爱他定会引导你。爱不占有,因为爱对于爱已经足够。

冬雪:好了,我到公司了!你等会起来打个招呼,我打电话过去,好想听到你的声音!

录音机里正在播放贝多芬的第九交响曲,周末的寒梅收拾好床铺简单吃了早点,就开始了她一周一次的卫生大扫除。她先将脏衣服分类放进洗衣机,打开清洗开关。只见她一会拿起笤帚扫地,一会拎起抹布走向厨房。

“叮铃铃……”客厅拐角处藤木沙发上的电话响起了清脆悦耳的铃声。寒梅关闭了录音机,轻轻的拿起了话筒:

“懒虫好!做好家务了吗?其实家务要做是做不完的,差不多就行,好不容易歇个周末,太累我会心疼的!”电话那头传来冬雪那浑厚,沉稳,温和的声音。

“呵呵,收拾的差不多了,只有他的工作服还在洗衣机里没有晾晒呢!”寒梅对着话筒温柔地说。

“那好,一会我下车间看看没有什么事我们做个互动,续编爱的故事,感觉我们好像真的是有心灵感应呢!我开头,你接下去!如果接不下去就要受罚!”

“怎么罚?”寒梅有些惊恐,不安的问。

“罚你说我爱你,一百遍!”

“那我出题目,如果你接不下去,也要受罚啊!”寒梅顽皮的挑战冬雪。

“我愿意受罚,我说我爱你,一万遍!”

冬雪:一望无际的大海边上,簇拥着好多人,人们焦急,不安地注视着海面。海面上有几只打捞船在忙碌着,原来他们在打捞一对投海的男女。

寒梅:不知过了多久,被救上来的是那个女的,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经过医护人员的及时抢救,那个女的脱离了危险。

冬雪:那个女的醒来的第一句就是“冬雪,我爱你!”

寒梅:又不知过了多久,那个男的也被救了上来,只见医护人员七手八脚加紧抢救,然而他们长长的叹了口气。人们摇头,惋惜。

冬雪:不只是什么力量,只见那个女的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扑通跪在地上,仰天大吼:苍天啊!我们生不能在一起,就让我们做一对永不分离的鬼,要死就让我们一起死啊!

寒梅:这撕心裂肺的喊声,穿越云朵,划破天空,一直震动了上帝。

冬雪:再看那男的微微启动了双唇,嘴里好像嘀咕着什么?

寒梅:凑近听来“我爱你,寒梅!”

冬雪:他们再也不顾什么君子协定,也不管当着这么多人,霎时间世界变得乌有,他们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死神再也无法将他们分开。

寒梅:呜呜呜,好感动!就让这瞬间定格在你我心中!

寒梅眼里盈满了泪水,她努力的睁大了眼睛,看着握在手里的手机屏幕,若有所思。她忽的想起了两个人的属肖,开始出题。

寒梅:一只兔子乖乖上床睡觉了,可她还是紧紧的抓着狗的耳朵不放,她要证明狗是不是在听她说话。

冬雪:兔子问“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寒梅:狗说“我可不知道!”

冬雪:“这么多!”兔子尽可能把手臂伸远。

寒梅:可是狗的手臂更长。狗说“我爱你这么多!”

冬雪:兔子说:我爱你到手能伸到的高处!

寒梅:狗把兔子一下子甩到头顶说“我爱你到你的脚趾尖!

冬雪:兔子看看外边的夜空,心想,没有比天更远的了,便说:“我爱你到月亮里!”说完闭上了眼睛。

冬雪:狗低头亲吻了兔子,轻声说“我爱你到月亮里再从月亮上回到这儿来!”

寒梅坐在沙发上,感动的泪水顺着脸颊缓缓的流下。她慢慢抬起头,眼前浮现出汪国真爱的诗行:死怎能不  从容不迫, 爱又怎能  无动于衷,只要彼此爱过一次,就是无憾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3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