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婚纱照  

2011-03-21 20:36:52|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家都是结婚前拍婚纱照,你可倒好非得结了婚才照!”周日,新婚的孟兆海用自行车带着寒梅往胶州“永芳照相馆”一路奔驰。

“下来,下来,不照就算完!说什么闲话啊?”性子急的寒梅不听孟兆海的牢骚,提高了嗓门说。

“别,我不就是随便说说嘛!看你对我一点耐性也没有啊?”孟兆海回过头,笑着说。

“说的也是,我的脾气真的不好,以后你可要多担待我啊!是男让女,对吧!”寒梅意识到了自己的态度,不好意思的说。

“没事,我知道你们家人都宠你,把你给宠坏啦!也不差我一个了。我也是你的家人啊!再说你是我媳妇,当然要听你的啦!”孟兆海开着玩笑说。

“不敢!你在公司是科长,回家是家长,我还是听你的吧!”寒梅笑着说道。

“别,别,你是老师,有领导的风范。在学校领导学生,在家就领到我吧!就这么定啦!我爱你,媳妇!”孟兆海一声撒了车把,伸过来攥住了扶在自己身上的寒梅的手。

“你们要照黑白的?还是彩照啊?”胶州永芳照相馆的服务员热情招待寒梅夫妇。

“彩照多少钱?贵吗?”寒梅下意识的摸了摸兜里鼓鼓的钱包。

“黑白照一套四张,十三块五!彩照一套也是四张,三十五元!”服务员耐心的对寒梅介绍着。

“那就照彩色的吧!”寒梅示意服务员开单。

“那么贵,还是照黑白的吧!”孟兆海连忙对服务员摆摆手,纠正道。

“一辈子就照这么次婚纱,你干嘛这么吝啬啊?”寒梅红着脸对孟兆海嚷道。

“花这么多钱照相,回家不过日子啦?”孟兆海还在坚持拍黑白照。

“刚才在路上还说听我的呢?说话不算数啊?”寒梅生气的说。

“彩照,你自己照吧,我不照!”孟兆海淡淡的笑着对寒梅说。

“哎呀,咱们一照相就闹矛盾啊?你就差这几十元啊?”寒梅直视孟兆海大声嚷道,然而看到的是他那双忧郁的眼神,寒梅的心里不由得一颤。

“好了,其实黑白照也挺好啊,不退色保留时间长。作为永久纪念不好吗?看来你们是刚结婚啊,不要为了张照片闹不痛快啊!”服务员满脸嬉笑逗着寒梅。

“好吧,那就照黑白的吧!”寒梅看了看孟兆海,压低了声音对服务员说。

“没想到一个教师这么传统守旧,就因为婚纱照要脱衣服,就坚持结了婚再照啊?”更衣室的孟兆海一边帮寒梅试穿着婚纱,一边说着。

“是啊,八四年我第一次去青岛洗海澡,我还是穿着衣服下去的呢!我不管,反正你欠我一次彩色婚纱照,以后要给我补上!”寒梅一边整理着婚纱,一边嘟囔着。

“行,以后我们有钱了,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在娘家过好日子过惯了,不知道我家是怎样的情况。”孟兆海声音低沉的说。

“两人先坐着一张,再站着一张,然后每人独自一张!”摄影师声情并茂的指挥着。

身着白色婚纱的寒梅手挽着孟兆海的胳膊轻轻走进了耀眼的水银灯下……

【原创】婚纱照 - 寒梅 - 寒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