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 青春在事业追求中闪光————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2010-10-15 17:31:49|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岛广播电台八五年教师节征稿)

执教以来,寒梅老师年龄小教龄短,却在平凡的岗位上, 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身残志坚无私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地耕耘着。

 

一九八零年至今连续被评为乡优秀教师,模范带头人,先进工作者。

 

一九八三年四月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并参加了表彰大会。

 

一九八四年六月首次获教育局颁发的教材教法合格证。

 

一九八四年六月被评为市级优秀班主任并参加了表彰大会

 

一九八五年三月光荣出席市教育局举行的“浅谈低年级识字教学”会议 并发表专题讲话。

 

一九八五年七月荣获市级小学语文教学能手。

 

一九八五年六月辅导《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获山东省教学研究室,山东省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会优秀奖。

 

一九八五年九月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并参加了表彰大会。

 

努力吧,因为我们还年轻!努力吧,让我们的青春在事业追求中闪光!

 

期待着寒梅老师的新成就,等待着寒梅老师的下一篇报道。相信在人生的调色板上,将留下一位姑娘璀璨,完美的身影。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