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引用 引用 我的专用歌曲播放器  

2010-07-28 11:45:45|  分类: 音乐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大刀阔斧引用 我的专用歌曲播放器

 

引用

娟子我的专用歌曲播放器

 

 

我的专用歌曲播放器 - 如火骄阳 -

引用

如火骄阳我的专用歌曲播放器

 


 

我的专用歌曲播放器

  用了半个月多的时间,经过选歌听歌和反复选址,一共选取了四百二十多首歌曲,终于编制完成了自己喜欢的播放器。现在我把我的这个播放器送给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们,并希望优美动听的歌声能够给朋友们带来美好的心情。
     温馨提示:
    1. 播放器里的歌曲可以不停地循环播放,如果想听你喜欢的歌曲,请点击左边的点歌器,在歌曲列表里点击你想听的歌曲。
    2. 声音大小请在播放器下面音量控制器里调节。
    3. 想拥有自己个性的播放器吗?那么请你点击播放器下面"我也要制作"的按钮,进入后注册完成后便可以编制拥有自己个性的播放器了。
    4. 歌曲的选址尤为重要,一定要选择MP3格式的歌曲,其他格式的歌曲都不行。另外不是每一个MP3格式的地址都可以,检查你的播放器,如果不行就要重新选地址。预祝朋友们成功拥有自己个性的播放器!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