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哥哥为我而偷  

2010-05-14 13:59:49|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卖苹果啦!卖苹果啦!又大又甜的苹果!”一个老汉挑着满满一担苹果叫卖着。

那圆圆的苹果,有红的,有绿的,有暗黄的,真惹人爱。寒梅一路“小跑”回了家。

“奶奶,买苹果吃吧!”寒梅扯着奶奶的衣襟央求道。

“没羞,丫头片子买嘴吃,不买!”奶奶坚决地说,一把扯开了寒梅的手。

“呜——呜——呜——”寒梅哭泣着。

“哭也不买,死丫头片子买嘴吃,不要脸!”奶奶生气地吼。

“啊——啊——啊——”寒梅索性在地上打起了滚儿。

哥哥寒松放学回来,看见满地打滚儿的寒梅,弯腰拉起了了妹妹哄着:“小梅不哭,一会哥哥给你买去。”

“卖苹果的走啦!”寒梅擦着眼泪说。

“这你就不用管了,哥哥一会去追他。”哥哥给寒梅扑了扑身上的土。

吃过晚饭,寒梅望了望奶奶,凑近哥哥问:“哥哥,你什么时候给我买苹果呀?”

“哥哥这就给你买去。”哥哥小声应着,转身走了出去。

不大一会儿,哥哥一手拿着一个苹果,悄悄地递给了两个妹妹,一人一个。

“你俩吃着,我再去买!“哥哥虽然小声,但斩钉截铁。他随手拿了一顶破草帽戴在了头上,摸了出去。

好大一会儿,哥哥急冲冲地回到了里屋。头上却没有了那顶破草帽。两个妹妹紧跟了进去。

“都怪你!我到大队果园里偷了一草帽苹果,刚要跑被咱村那个高主任,也就是我干爹捉住了。还扣了草帽。”哥哥上气不接下气地冲着寒梅。

“那怎么办呢?”寒梅和寒竹异口同声地问。

“等着挨斗呗。”哥哥耸耸肩溜回了奶奶屋。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