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梅

坦坦荡荡做人 平平淡淡生活 踏踏实实工作

 
 
 

日志

 
 

【原创】话说小李子  

2010-12-20 20:10:23|  分类: 寒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寒梅小两岁的同事小李子,身高一米六三,杨柳细腰,皮肤白皙。两只大眼睛不时地忽闪着长长的睫毛,尽透着机灵与调皮。笔直的鼻梁下是一个恰似红樱桃的小嘴,一笑露出一对浅浅的酒窝。

“寒老师,明年暑假我们到胶州天王学校学裁剪吧?”小李子对着刚下课走进办公室的寒梅老师,一本正经的说。

“这寒假还没放你就打算明年暑假啊?不去!好不容易放个假,还要跑那么远学裁剪,找罪受啊?”寒梅老师摇摇头,摆摆手,走在了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低下头翻开了学生作业本。

“哎,哎,你想想哈,我们穿的这些成品衣服多贵啊!买件衣服一月的工资基本没啦!如果扯块布料自己制作,那要省多少钱啊!再说量体裁衣,想要啥样就穿啥样,多美!”说着,小李子索性来一个时装模特走猫步。

“小小年纪就这么会算计,将来呀谁娶了你就发大财啦!”寒梅笑着,挖苦小李子道。

“是啊,日子是过的!你想想,现在是一个人,将来有了对象就是两个人,然后……”小李子对着寒梅做了个吐舌笑脸。

“然后就是三个人,说不定还是四个人哪!是不是?死丫头不害臊!”寒梅接过小李子的话继续道。

“那是自然喽!有什么可臊的!反正早晚要嫁人生孩子的嘛!哎,哎!你和那位"建筑公司"发展的怎样啦?”小李子逼近寒梅已发红的脸,小声神秘地问道。

“还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呢!再说我父亲也不同意!”寒梅长吁了口气,看了看周围的同事,低声说道。

“为什么呀?这是你的事,你自己做主啊!为什么不快去见见他?要是换我啊,我早就去见他啦!”小李子压低声音却妙语连珠的说道。

“他约我好几次啦!我就是没勇气去!我也要尊重我父亲的意见啊!我父亲是怎样的疼我你也不是不知道!”寒梅又长吁了一口气说道。

“哎,哎!从你的表情我已经看出来了,你是不是爱上他啦?”小李子的眼睛像个侦探,直视着寒梅。

“鬼话!我都不知道他啥样,怎么会?去去去!”寒梅极力掩饰着自己,不敢再看小李子。

“这就叫心理感应!当两颗心在一定情景中发生碰撞,那撞击的火花就是爱情!还有一种叫一见钟情,就是说两个人一见面……”小李子还在滔滔不绝的分析着爱情给寒梅听。

“你个死丫头!我是说不过你!等有了对象看不好好收拾你这张嘴!”寒梅被小李子逗乐了,不无激动地说道。

“那就是说,你同意我们一块去学裁剪啦!我说嘛,凭咱俩的关系我提出的哪件事你不拥护啊!哈哈哈……”小李子留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拿起书跑出了办公室。

寒梅低下头继续批改学生作业,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男人正在嬉逗着妻子怀里婴儿的合家福亲子图……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